close

我知道,其實有很多玩家對於LFO的支持,

除了PK之外,也有一群死忠支持者是對LFO的故事感到興趣的,

看(聽)完玩家們對故事的感想,常會讓我又有另一個角度思考~

畢竟人會有差別,就是因為每個人的思考都會有些微不同~

相對你們來說~我算是老人家了~至少應該比你們大部分人年紀大一些= =(默....)

看到你們的留言~都會讓我覺得..這些玩家吼......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就巴啦巴啦打起字來了...

 

打了這麼多言不及義的文字,

其實只是要表達我還滿高興各位玩家不只是玩遊戲~

也擁有屬於自己的思考方式,

我也鼓勵各位玩家站在各種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我想會有幫助的喔~不管現在還是未來~

但是要記住喔,不管什麼事情,千萬要把握一個原則,

不要合理化自己的錯誤行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ga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