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O官網終於將角色招式更新完成囉!!

不過我每看到邪狼丸的招式名稱,我都會有2個想法= =

1.狼來了= =我還羊跑了....

2.他應該是山上狼養大的孩子= =因為招式名稱都跟動物有關係,很有山林的感覺

那天出個任務講邪狼丸的幼年時期真的是山上動物養大的孩子我想我也不會太驚訝!

(不過我不是寫故事的人,所以這個想法不是預告~也不代表有一天會出現喔~)

 

至於其他角色的招式,呵呵 ~他們的名稱我就沒有什麼想法了~

不知道各位玩家們有沒有覺得哪些招式名稱很瞎的阿!!

 

角色方面的話,我還滿喜歡陸島橋之助的,

悲劇英雄阿!!!!雖然他的戲份只有短短的外傳~

(才出現就領便當了~~唉~~)

不過夠了啦~再多搞不好我就幻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ga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